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Selina送話勉塵爆傷者 SHE集氣

2015/7/4 14:05(7/4 14:3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4日電)曾遭火吻的歌手Selina在臉書勉勵八仙樂園塵爆傷者陳宛萱要堅持下去,分享爸爸曾引用腦性麻痺博士黃美廉的一段話;Ella和Hebe也集氣。

媒體報導,全身70%灼傷的學生陳宛萱目前仍插管,陳宛萱父親昨天受訪表示,女兒得知傷勢一度向家屬透露想放棄;陳宛萱哥哥說,妹妹從小就聽女子團體「S.H.E」的歌,希望Selina能為妹妹指引打氣。

Selina(任家萱)昨晚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分享報導,寫「宛萱,知道妳現在很痛苦,但是請妳一定要有信心,因為妳身邊有非常多的愛在陪著妳,妳真的不孤單」。

她說,「我爸爸曾經告訴我黃美廉博士的一段話,讓我淚流不止但很有力量:不求上帝賜我順遂的人生,但求上帝賜我毅力面對人生。現在我把它送給妳,請妳一定要堅持下去」。

「S.H.E」其他兩名成員也在臉書集氣,Ella(陳嘉樺)寫,「宛萱,請求天使給你堅強的意志力,陪你度過這段最難熬的時間,一定很痛,一定很辛苦,但一定不能放棄,有愛你的家人朋友都在為你加油,請你也要堅持下去,未來的事交給未來,但現在的你要撐過才會有未來,加油」。

Hebe(田馥甄)說,「實在好不捨一個年輕的女孩要遭遇這樣的磨難。宛萱,妳的家人朋友都給妳滿滿的愛,陪伴度過這個難關。辛苦的醫療團隊也會竭盡所能的給妳專業的照護。」面對這樣疼痛,恐懼是必然的,但請一定不要放棄,要給自己信心及最強的念力。

金曲台語歌后江蕙今天在臉書為3度灼傷、燒傷面積90%的黃博煒打氣,寫「黃博煒同學,相信你的強烈意志力,可以戰勝疼痛,請告訴自己,一定要活下來。加油。」10407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