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角頭拚輔導級 顏正國看片感觸多

2015/7/4 17:53(7/4 19:0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4日電)國片「角頭」被列為限制級,導演李運傑、監製孫啟明6日拚重審以輔導級過關。演員顏正國今天說,看完試片感觸良多,對年輕人有警惕效果。

「角頭」描述台灣當代角頭故事,片中兩大幫派頂庄幫、大橋頭幫,為各自理念及維護自家道義對立互鬥,演員陣容包括王陽明、黃鴻升、蔡振南、孫鵬、莫允雯、顏正國等人,9日全台上映。

下午舉辦媒體試片,映後訪談時李運傑表示,原就設定輔導級,預計6日重新送審,已刪減吸毒、過度暴力、開槍爆頭噴血、床戲等鏡頭;孫啟明說,明天首映會也是播放重審版本,如果重審仍是限制級,會加回一些激烈鏡頭,但9日就要上映,非常趕。

談到參與編劇,李運傑表示,有訪問「業界」大哥們,了解他們究竟是擔心什麼、害怕什麼以及家人關係等,顏正國則提供出獄後的心態,剛出來時腦袋是一片空白。

顏正國以童星出道,2012年出獄後多從事公益活動及教書法,片中飾演「頂庄幫」老大的護衛,坦言不擔心演兄弟角色被定型,他說,回來3年多想法沒變,還是持續教書法,認為「角頭」對年輕人有警惕效果,擔心列限制級青少年就看不到。

片中黃鴻升被關3年出獄,顏正國坦言感觸良多,更生人看了會很有感觸,如果年輕時看到這部片應該會被震撼,並自嘲從影劇版跳到社會版再回影劇版;電影描述祖孫情,他表示,現在被阿嬤帶大的孩子太多。10407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