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愛情停看聽 派翠西亞婚變心境詮釋到位

2015/7/5 07:17(7/5 07:3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5日電)艾美獎得主派翠西亞克拉克森在新片「愛情停看聽」飾演從婚變中學會愛自己的美麗人妻,喜怒哀樂收放自如,但讓人不敢相信在現實生活,年過50仍保養得宜的她竟是從未結過婚的黃金單身女郎。

即將於7月17日上映的療癒小品「愛情停看聽」(Learning to Drive)由派翠西亞克拉克森(Patricia Clarkson)及奧斯卡影帝「滿大人」班金斯利(Ben Kingsley)主演,描述兩位紐約城市裡的淪落人在一堂堂駕駛課中幫助彼此人生重新起步。

派翠西亞克拉克森在片中喜怒哀樂收放自如,又不時以幽默化解不堪的到位演出。黃金單身女郎,嚮往愛情卻不想婚的派翠西亞說:「我的一生有許多美麗戀情,我喜歡戀愛,但結婚從不在我的人生規劃裡」。

有趣的是,派翠西亞克拉克森雖然從未結婚生子,成熟優雅的身段和古靈精怪的氣質卻讓她成為好萊塢電影中另類「星媽」代言人,無論是以「非關女孩」(Pieces of April)入圍奧斯卡的毒舌母親、「破處女王」(Easy A)宛如女兒好姊妹的媽媽、「好友萬萬睡」(Friends with Benefits)超開放的辣媽、或是「真愛挑日子」(One Day)天真爛漫的媽咪,她都詮釋得游刃有餘。

曾被艾瑪史東(Emma Stone)、蜜拉庫妮絲(Mila Kunis)、吉姆史特格斯(Jim Sturgess)、和凱蒂荷姆絲Katie Holmes等好萊塢明星叫過媽的派翠西亞,在新作「愛情停看聽」中也與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的女兒葛莉斯甘莫(Grace Gummer)飾演母女,讓這位好萊塢超級「星媽」直呼:「能演這麼多各式各樣的母親真過癮!」

「愛情停看聽」描述曼哈頓資深書評溫蒂(派翠西亞克拉克森 飾),因丈夫出軌而決定分居,從來不會開車的她,無法再依賴丈夫當駕駛,為了探望住外地的女兒,只好硬著頭皮學開車。在緣份的牽引下,從印度來紐約討生活的計程車司機「大王」(班金斯利飾)意外成了溫蒂的駕訓教練,兩個背景南轅北轍的淪落人,在教學的互動中,各自透過駕駛的藝術悟出人生的新方向,微妙的情愫也在他們之間默默發酵。10407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