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魔導少年哈比聲優 釘宮理惠8月訪台

2015/7/5 07:20(7/5 07:4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5日電)素有「傲嬌系聲優女王」稱號的釘宮理惠8月將為動畫「魔導少年」受邀來台,她表示非常期待並十分想念台灣粉絲跟美食,也希望透過簽名活動,讓台灣粉絲能親耳體驗「哈比」一角的萌魅力!

在日本和台灣擁有高人氣及知名度的「魔導少年」」是改編自「真島浩」狂銷熱賣上千萬冊的奇幻冒險作品,熱血搞笑的冒險故事、炫目精采的魔法設定,再加上魄力滿點的戰鬥場景,讓人回味無窮!

台視今年8月將播出全新一季動畫,動畫代理商特別邀請到本作中最討喜的人氣角色「哈比」聲優「釘宮理惠」8月9來日台舉辦聲優簽名會,將引爆一股強大的「妖尾」旋風!

釘宮理惠以略帶鼻音的獨特聲線活躍於日本聲優界,擔任過多部人氣當紅作品的女主角配音演出,不管是「零之使魔」的露易絲、「銀魂」的神樂、還是「灼眼的夏娜」的夏娜,其優異的配音表現,讓她受到廣大動漫族群的注目及支持,甚至有人稱之為「釘宮病毒」。

擅長挑戰各種不同角色配音的釘宮,其中最知名就是「魔導少年」主角納茲的最佳搭檔「哈比」,可愛爆表的造型,討喜有趣的配音,加上吐嘈滿點的台詞,讓人看到與以往不同一面的釘宮,也見識到她聲優女王的百變魅力。10407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