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光良演唱勇氣 為塵爆傷者祈福

2015/7/5 18:32(7/5 18: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5日電)歌手光良今天在新專輯慶功演會中,特別演唱「勇氣」,帶領歌迷為八仙塵爆傷者祈福、集氣。

光良「那些未完成的…」佳評如潮,成排行榜常勝軍,今天於Taipei Legacy舉辦新專輯慶功演唱會,回饋歌迷。

近來八仙塵爆嚴重意外,光良今天在演唱會特別以「勇氣」這首歌獻給無辜的塵爆傷者,並帶領現場粉絲一起為所有傷者祈福、集氣。

光良說,他得知這難過新聞事件後,已捐款陽光基金會,而且每天都在關心傷者新聞,也都為他們祈禱,希望他們能早日度過難關;也希望自己小小的力量,以及今天帶著歌迷唱「勇氣」,能給他們更多的勇氣重新站起來。

光良以一席帥氣的西裝加上粉紅色襯衫的「情歌王子」造型打扮出席今天演唱會,演唱會除了演唱專輯新歌外,由於先前在巡迴演唱會上有許多「遺珠之歌」如光、天堂、都是你、手機留言等經典代表作,這次應歌迷要求特別為歌迷獻唱,一口氣演唱15首歌滿足歌迷心願。10407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