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陶喆出軌 楊子晴:難道用槍逼你見我

2015/7/7 17:3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7日電)藝人陶喆今天坦承婚後出軌,但這輩子只愛老婆江佩蓉(Penny),「小三」楊子晴隨即在微博上表示,「如果不願見我,難道是我用槍指著你逼你來見我?」

陶喆今天舉行記者會,公開坦承他在婚後出軌,對象是楊子晴,兩人在婚前有交往過,但婚後唯一一次見面就是6月19日在成都,陶喆對此感到羞愧,但「Penny是我這輩子唯一會愛的女人」。

不過楊子晴對於陶喆在記者會上的言詞似乎不以為然,隨即在微博上表示,「如果不想理我,為何我說一句你回一句,對我說『想你』?如果不願見我,難道是我用槍指著你逼你來見我?哎!罷了,幾年不求回報的默默付出,臨了換得一句『言語輕浮』,也許該說謝謝你,謝謝你的坦誠,謝謝你的這些話,願你以後『一生只愛一人』,保重。」

不過網友在楊子晴微博上對她的發言卻是罵翻天,認為楊子晴是想紅,也有人認為她有病。

對於陶喆坦承出軌,網友的反應兩極,有人認為他勇於承認,但也有人認為他最應該向老婆認錯。10407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