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巴黎假期 古天樂扮同志與郭采潔當姐妹

2015/7/8 06:34(7/8 07:1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文淑台北8日電)在電影「巴黎假期」中,郭采潔扮演大受失戀打擊的瘋癲女子,而古天樂更假扮起同志,和郭采潔當起了「姐妹」,兩人共同展開一段微妙的「同居」生活。

「巴黎假期」故事講述郭采潔所飾演的畫家,在結婚前夕遭到未婚夫拋棄,在失戀、失婚又失業的三重打擊下,讓她變得瘋癲度日,天天披頭散髮,瘋狂行為不斷。讓因緣巧合和她同居的古天樂難以忍受,卻又不想她繼續墮落,只好假扮同志且對她關懷備至。

原本看似不可能相愛的兩人,卻在巴黎這浪漫的城市,漸漸地萌生了愛情。

郭采潔在片中拋開清新形象,她向來給人文青和小清新的印象,在電影中卻變身成沈浸在失戀痛苦的女畫家,不斷做出怪異舉動,常喃喃自語還燒衣服。

而平時多演出陽剛味十足角色的古天樂,為了與失戀女子郭采潔和平共處,假扮成同性戀者,兩人展開了一段微妙的「同居」生活,古天樂突破自我的演出可說是話題十足。

浪漫愛情電影「巴黎假期」,由香港知名編劇阮世生執導,是古天樂與郭采潔第二次合作電影,兩人先前曾合作過港片「衝上雲霄」,不過他們在戲中沒有對手戲,這次終於有機會在戲中配對,來到有浪漫花都之稱的巴黎上演愛情戲碼。

除了拍廣告和旅遊以外,古天樂和郭采潔都是第一次來到巴黎拍戲,郭采潔表示,來到巴黎拍「巴黎假期」對她而言,實在很像是段新鮮的假期,古天樂則說「巴黎風景非常美麗,一邊拍攝一邊賞美景,真的就和片名巴黎假期符合阿」。

「巴黎假期」將於8月全台上映。10407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