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飾演毀容女歌手 影后纏繃帶飆演技

2015/7/8 06:35(7/8 07:1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承中台北8日電)柏林影后妮娜荷絲在電影「回不去的時光」中飾演一名慘遭毀容的女歌手,超過五分之一篇幅的劇情,都要緊緊纏上繃帶演出,但優秀的演技,被媒體譽為下個進軍好萊塢的德國女星。

柏林影后妮娜荷絲(Nina Hoss)在她的最新電影「回不去的時光(Phoenix)」,飾演一名慘遭毀容、又遭男人負心的女歌手。為演出這個苦情角色,她不僅將一頭亮麗金髮全染成棕黑色,艷麗面容不時得以黑紗遮掩外,劇情超過五分之一篇幅更緊緊纏上繃帶演出,讓人看得頗感心疼。

更慘的是,隨著「回不去的時光」在國際連連好評,影展邀約蜂擁、竟使她在短短二個月內、跑遍歐美超過40個國際影展,為宣傳電影簡直快跑斷腿,比導演還拼命。

由於近年多部佳作、讓妮娜荷絲在世界影展累積了不少觀眾,加上她又是美國觀眾最耳熟能詳的德國女星,德國「世界報(DIE WELT)」認為妮娜荷絲將因該片大受美國觀眾喜愛;英國衛報也大膽推測,她將成為下個進軍好萊塢的德國女星。

妮娜荷絲在「回不去的時光」飾演一名遭到毀容的女歌手奈莉,她在整容後、費盡千辛萬苦終於找到鋼琴師丈夫,落寞的丈夫卻早已不認識她,不但認為妻子已死,甚至還要她假扮成他的妻子,好繼承旁龐大的家族遺產。奈莉為跟丈夫在一起,只好冒充成自己,卻意外發現了丈夫的背叛…。

「回不去的時光」是「柏林影展最佳導演」克里斯欽佩佐,對二戰後的柏林、靈魂與身影的緬懷尋找。他以一個「女歌手」來比擬被炸毀的柏林,即便恢復往日容顏,美好時光卻難再復返。

「回不去的時光」自在多倫多影展世界首映後,便一路受到各界好評,美國「好萊塢報導(THR)」更給予100%的滿分推薦。這部劇情後座力強勁的電影,被喻為「整個德國尋找重建之路的企盼」的感人巨作。該片將於7月24日同時於美國、台灣上映。10407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