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非禮勿弒 8/28驚悚上映

2015/7/28 08:15(7/28 08:2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于台北28日電)「非禮勿弒」由陰兒房、鬼入鏡製作團隊驚駭打造,並由陰兒房、國定殺戮日系列知名製片人傑森布倫領軍,8月28日驚悚上映。

陰兒房知名製片人傑森布倫(Jason Blum)領軍,震撼打造全新類型驚悚片「非禮勿弒」,率領在編劇界屢次創下佳績的喬爾埃哲頓(Joel Edgerton)首度執導這部全新類型驚悚片。

片中描述賽門(傑森貝特曼飾演)與蘿蘋(蕾貝卡霍爾飾演)是一對剛搬到加州的幸福夫妻。覓得新工作、前途一片光明的賽門,擁有漂亮妻子與豪華房子,生活一切都順遂的令人羨慕。

直到某日,賽門無意間與高中老同學葛登(喬爾埃哲頓飾演)重逢。過去被同學們戲稱為「葛咖」的葛登,還是跟賽門記憶中的一樣古怪,但蘿蘋卻覺得葛登既溫和又有風度。兩人的甜蜜感情,因為葛登的出現而產生分歧,周遭也開始發生一連串怪事。在蘿蘋鍥而不捨地追查之下,一個被隱藏近20年的可怕秘密逐漸浮上檯面。

傑森布倫透露很愛製作小成本電影,認為這種類型的影片,更能夠自由發揮,並跳脫框架、挑戰新事物。於是他找來硬底子喜劇男星傑森貝特曼(Jason Bateman),搭配知性又性感的女星蕾貝卡霍爾(Rebecca Hall)聯手主演,更讓導演喬爾埃哲頓軋上一角,讓三位演技派巨星共同演出這部駭人「懼」獻,令人耳目一新。

「非禮勿弒」於8月28日上映,官方網站https://cciitw.pixnet.net。10407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