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留狗熱車內 女星畢爾斯惹麻煩

2015/7/31 08:55(7/31 10:0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若霆多倫多30日專電)曾因主演「閃舞」(Flashdance)獲金球獎提名,亦是美國連續劇「芝加哥法則」(Chicago Code)演員之一的畢爾斯因在熱天將狗留在車內,目前正遭遇麻煩。

溫哥華西區一名「環球新聞」(Global News)記者,昨天在畢爾斯(Jennifer Beals)走回她的座車時,拍下了畢爾斯車內有一隻狗的短片。當時車窗有開一點。

畢爾斯走回座車時,還有一名路人很不高興地告訴她,不應在大熱天將狗留在車內。畢爾斯回答「沒事,謝謝你」。路人接著表示,他還是會通報警方。

畢爾斯今天由她的公關人員發表一份聲明表示,她一生都很愛狗,出生時就與狗為伴。畢爾斯稱,她擁有過的每一隻狗都是流浪狗,她永遠不會做危及動物安全的事。

畢爾斯表示,她留狗在車內那天,室外溫度只有攝氏23度,她及一些其他人還得穿上夾克。畢爾斯稱,她離開車去取乾洗衣物時,將4扇窗戶都已搖下。從離車到返回,前後不過5分鐘而已,而且車子始終都在她的視線範圍內。

畢爾斯表示,她不懂為什麼2個人圍著她的車子,對車內她的狗女兒拍照。她說,驕傲的母親可能會想,這可能是因為狗女兒長得太漂亮了。

畢爾斯也表示,她感謝2位路人的機警,及對他們來講可能是很大的勇氣,但他們找錯了目標。

卑詩省防止虐待動物協會發言人毛瑞亞蒂(MarcieMoriarty)表示,該協會並未調查此案。加拿大各省都有防止虐待動物協會,他們有權執行法律並可以向檢察官建議指控。

毛瑞亞蒂表示,在看了記者拍的新聞短片後,她覺得畢爾斯車窗開的不夠大,而且當時溫度並不低。她說,這對畢爾斯來說,是一次很好的機會教育。10407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