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獅子座史努比 8/10歡慶65歲生日

2015/8/1 06:34(8/1 10: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文淑台北1日電)令全球粉絲們瘋狂的史努比將在8月10日度過它的65歲生日,超人氣女星「棉花糖女孩」梅根崔娜更為「史努比 The Peanuts Movie」創作一首主題曲,送給史努比當生日禮物。

歡慶65週年的超級經典漫畫鉅作「花生漫畫」今年將首度以3D電腦動畫製作成「史努比 The Peanuts Movie」電影搬上大銀幕,並找來成功打造「冰原歷險記」及「里約大冒險」系列的頂尖動畫製作團隊-藍天工作室操刀製作,企圖讓全球影迷為這部風靡全球的動畫再度瘋狂。

以一首「棉花糖女孩 All About That Bass」紅遍全球並屢創銷售佳績的梅根崔娜(Meghan Trainor),首度為動畫電影獻唱,藍天工作室也為梅根崔娜打造她個人專屬的「花生漫畫」Q版人物做為回禮。

梅根為這次的合作非常興奮,她說,能搶先看到「史努比 The Peanuts Movie」初版動畫,並以此片的精神、正向能量以及歡樂的氣氛為創作靈感來譜寫歌曲,「真是讓我太受寵若驚了」!「我迫不及待讓大家聽這首新歌」。「史努比 The Peanuts Movie」電影原聲帶預計於10月23日全球同步發行。

今年邁入第65年的「花生漫畫」,其電視卡通系列推出至今也將跨入50週年慶,這部歷久不衰且在世界各地擁有廣大的粉絲的經典鉅作更多次獲得艾美獎,並創下電視黃金時段的超高收視紀錄,其原著創作者查爾斯舒茲(Charles Schulz)更是世界上最有影響力的偉大漫畫家,其連載漫畫每天擁有三億5,500萬名讀者來自75個國家追隨。

「史努比 The Peanuts Movie」台灣將於12月25日上映。10408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