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不再嚇壞男人 羅莎蒙派克改當討喜人妻

2015/8/2 06:33(8/2 08:4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文淑台北2日電)以「控制」一片令全球觀眾難忘的羅莎蒙派克難得主演輕鬆喜劇,在「這個夏天的秘密」收起嚇壞男人的演技,改當討喜人妻!

「舞動人生」、「名媛教育」製作班底推出新電影「這個夏天的秘密」,充滿笑料與溫馨的劇情,也被觀眾譽為英國版「小太陽的願望」。在英國上映首週就獲得超越「小太陽的願望」英國首週票房的雙倍亮眼成績。

較少主演輕鬆喜劇的羅莎蒙派克,是否能演出討喜人妻呢?製片大衛湯普森倒是有不同見解:「她非常熱情,而且有強烈的明星風采。有很棒的喜劇節奏,她也非常瞭解導演的工作模式,擅於和小孩互動,在銀幕上有種懾人的光采。」

實際上,羅莎蒙也不是第一次與製作班底合作,早在數年前的「名媛教育」時就有愉快的合作經驗,「她是個非常聰明的女演員,而且還有很棒的喜劇天份!」製片在受訪時補充道。

「這個夏天的秘密」劇情描述分居夫妻帶著三個古靈精怪的小孩前往蘇格蘭,為孩子們的阿公一起慶生開始,展開沿路笑聲不斷的情節。在旅程上意見衝突不斷的分居爸媽,希望孩子們探親時能保守這個秘密,但這個「不能說的秘密」真的能順利守住嗎?

「這個夏天的秘密」將於9月25日上映。10408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