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驚奇四超人再登場 台灣8/6搶先上映

2015/8/2 06:33(8/2 08:4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姿伶台北2日電)漫威超能英雄的創始團隊「驚奇四超人」暌違多年終於再登大銀幕,日前才一口氣釋出2支幕後花絮及4支超人超能力介紹短片,好消息是,台灣將搶先全美提前在8月6日上映。

麥爾斯泰勒(Miles Teller)飾演的李德理查斯是一位天才科學家。泰勒首次演出英雄角色,雖貴為「驚奇4超人」的隊長,但其實他完全不想出風頭,他逗趣談到:「這時就覺得有四超人真好,因為你不用一肩扛起整部系列電影的責任。我自己一向都比較喜歡一群人一起演戲,演起來很享受,而且不會自我中心。」

凱特瑪拉(Kate Mara)飾演的蘇史東,在意外後獲得了隱形的能力。談及隱形女及驚奇先生這對漫威最出名的夫妻檔在新片中的設定是兩人才剛相識,雖還未蹦出愛情的火花,但也讓凱特瑪拉大讚麥爾斯泰勒說與他對的幾場戲都是她最愛的。

而隱形女的弟弟強尼史東則是「霹靂火」,由麥克B喬登(Michael B. Jordan)飾演。本來就是「驚奇4超人」漫畫的頭號粉絲的麥克B喬登,笑稱自己不需要特別研究「霹靂火」這個角色,而且一演完「驚奇4超人」他接著要演出洛基外傳電影「Creed」扮演拳擊手,接連兩部都是壯男角色的片他早把身材練好等著拍片。

而傑米貝爾(Jamie Bell)飾演的「石頭人」擁有異常強大的力氣與耐力。談及「石頭人」這個身高達203公分的角色,個頭只有170公分的傑米貝爾表示自己必須揣摩這樣巨大角色的動作,讓後製特效後可以使動作看起來更逼真,但變身成為石頭人後,他唯一能發揮演技的部份只剩下雙眼。10408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