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蔡依林送名牌包蛋糕 有望擔江蕙嘉賓

2015/8/2 20:45(8/2 20:5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2日電)「二姊」江蕙封麥演唱會今晚舉行第六場,昨晚「二姊」還收到Jolin蔡依林親手做的名牌包造型蛋糕,決定今晚切來吃,至於Jolin是否為後面幾場嘉賓,經紀人不肯透露。

江蕙「祝福」封麥演唱會今晚在台北小巨蛋邁入第六場,昨晚第五場開場時「二姊」聽不到耳機聲音,對昨晚表現有些懊惱,不過觀眾其實聽不太出來。

江蕙經紀人陳子鴻表示,「二姊」力求完美,會放大檢視,昨晚演唱會結束後,兩人半夜還繼續通電話討論這件事情,可能是在換衣服時有人不小心動到耳機音量,造成小失誤。

陳子鴻今天也在臉書上傳一張「名牌包包蛋糕」照片,「昨天在二姊江蕙休息室放了一天,我一直以為是誰的包包忘了帶走,原來是手工蛋糕。Jolin蔡依林妳真的太厲害了。」

陳子鴻說,昨天看到蛋糕當下覺得很漂亮,但都捨不得吃,決定今晚要切來吃。這是否代表Jolin將是後幾場演唱會的特別來賓?陳子鴻仍不肯透露。

今晚演唱會中,固定嘉賓浩角翔起出現時,特別牽出1名叫陳勝杰的9歲男孩,他曾參加三立「超級紅人榜」PK,因此受到「二姊」注意,邀他登小巨蛋為節目加碼。

陳子鴻說,陳勝杰台風優異,「二姊」為傳承台語歌努力,因此讓下一代有機會亮相。下午總彩時,陳勝杰還問,「怎麼沒有人?」、「只有唱1首喔?還可以唱別的嗎?」,童言童語十分可愛,「二姐」也跟他東聊西聊,陳勝杰見到二姊直說,「我愛二姊」。

陳勝杰在演唱會上演唱江蕙的「月落」,小小的身軀氣場十足,浩角翔起也現場有獎徵答,讓萬名粉絲搶答他所演唱的曲名,送出第6把「二姊」親筆簽名的吉他。10408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