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阿杜太緊張 和江蕙合唱發抖

2015/8/2 21:49(8/2 22:1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2日電)「二姊」江蕙封麥演唱會第六場,特別來賓邀請久未在台灣露面的「阿杜」杜成義,兩人合唱「夢中的情話」,不過阿杜似乎太過緊張,一開唱還有些搶拍。

江蕙「祝福」演唱會第六場邀請到曾多次合作的阿杜,兩人合體當然是唱KTV男女對唱國歌「夢中的情話」。阿杜有7年沒跟「二姊」合唱,彩排時已經很緊張,讓「二姊」忍不住虧「你在緊張什麼?你是原唱」。

不過阿杜一開唱似乎太過緊張,第一句就有些搶拍,「二姊」開場先虧他「要娶老婆了喔」,不過看阿杜沒放鬆便說,「你在剉什麼」,阿杜說,「在舞台上我不會緊張,但和二姊就特別緊張」,「二姊」逗趣說,「因為我穿太少的關係嗎?」惹得台下大笑。

阿杜說,「二姊是要求很高的人,追求完美,和妳合唱壓力很大」,江蕙發現阿杜很緊張,還握住他手,發現他真的在「剉」,但江蕙說,阿杜是他「有始有終」的嘉賓,從她第一次「初登場」演唱會就是嘉賓,到這次「祝福」演唱會也來,很感謝。

阿杜久未在台現身,為了參加「二姊」封麥演唱會,他不惜推掉大陸3場商演,義氣相挺,令二姊相當感動。阿杜上台前也分享他的另一樁人生大事,透露準備要和交往很久的女友結婚,因媽媽生病,最快明年會成婚,帖子當然會發給二姊。10408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