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站台保養品小突槌 大S嘆變健忘

2015/8/4 18:04(8/4 21: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璇、陳亦偉台北4日電)藝人大S今天為美妝品牌發表會站台,但大S可能太緊張,一度說不出產名稱。會後大S接受媒體聯訪時笑稱,懷孕真的會讓人變健忘,生完孩子後記憶力更是減低很多。

大S今天為「超微脂修護源露」站台。當上媽媽的大S對於自己現在的身材很滿意,拒絕再當紙片人。她表示,若是一直餓肚子就沒有力氣抱女兒,「為了孩子的健康跟家庭的和諧,我可能現在不能變成紙片人」。

但大S可能太緊張,一度突然忘記新產品的名稱,雖經主持人提醒,但又把「修護源露」說成「水源凝露」,不過她的完美膚質和台風還是替品牌新品做了最好的代言。

會後大S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懷孕後是否變得健忘,大S直言「完全會」。她說,生完孩子後記憶力減低很多,因為孩子的事與工作的事,幾乎占去所有時間,「像我一邊抱孩子,就要一邊背工作需要用的單字,就記憶力真的變得比較差」。

大S透露女兒最近長玫瑰疹,連續兩天都發高燒,就連出席今天發表會,在家化妝時因為女兒一直哭,他只能抱著女兒不放,還差點無法出席。10408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