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始源愛上墾丁 談劉雯笑而不答

2015/8/4 19:56(8/4 20:2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4日電)電影「破風」超過一半在台灣取景,有如「單車版」的「看見台灣」,片中彭于晏、崔始源為練車,每個都摔出一身傷。始源最愛墾丁的場景,問及緋聞女友劉雯,他笑而不答。

「破風」下午在台灣舉行記者會,包括導演林超賢、演員彭于晏、崔始源、歐陽娜娜都出席。今年才15歲的歐陽娜娜,一開場就搞笑稱呼彭于晏、崔始源為「叔叔」,但其實在拍片時還是叫「歐巴(韓文的哥哥)」。

林超賢說,當初要拍「破風」演員要很吃苦,第一個就想到彭于晏,如果彭于晏不拍,這齣戲就不會成,因為這是要挑戰意志,而不是演技上的挑戰。

彭于晏表示,拍片訓練很危險,拍到都受傷,尤其沙漠戲印象深刻,拍到一半導演還突然說,「最好來一場雨,之後就在沙漠中拍大雨戲,汗水、血水、雨水混雜」。

片中有大半場景在台灣拍攝,包括拉拉山、太魯閣、高美濕地等景點,始源最喜歡墾丁,問他會不會帶緋聞女友劉雯去一趟,工作人員立刻跳出來擋駕,他笑笑沒作聲。

始源在記者會上敬業,完全用中文回答,還笑說要韓文翻譯可以回家。

「破風」有如「單車版」的「看見台灣」,林超賢表示,因為看過導演齊柏林的「看見台灣」,就覺得「破風」一定要加入空拍。

在拍攝上下坡單車競速畫面,竟然是林超賢騎著摩托車,讓坐在後方的攝影師朝後拍演員,林超賢說,光是騎摩托車就可以感覺到下坡的危險,更何況是騎單車。

歐陽娜娜這次在片中是最輕鬆的角色,不用受訓,只要在一旁吃棒棒糖,且能和「男神」始源、彭于晏合作,羨煞眾人。她表示,小時候夢想是當專業音樂家,現在拍片後,又多一個夢想要當專業演員。

「破風」7日將在台上映。10408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