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阿沁自誇8秒內幫女兒換上尿布

2015/8/5 17:4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銘坤、陳思妤台北5日電)歌手阿沁當新手爸爸,他今天大方分享育兒經,阿沁自誇可以在8秒內幫女兒換尿布。

林明陽、陳建寧、深白色、阿沁今天帶領徒弟思衛、陳傑瑞、徐向立、楊景涵,出席「壹號創作基地」音樂人合輯發表會。

現場除了分享創作過程外,新手爸爸阿沁、徐向立與準爸爸深白色,都在談育兒經。

談及專輯製作過程,擔任統籌的陳建寧無奈的說,「拍攝專輯影片當天,阿沁要先帶女兒去報戶口,深白色要帶老婆產檢。」阿沁直喊「現在寶寶最大啊!」。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