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依晨被封零負評 自招小缺點

2015/8/22 16:47(8/22 17:5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22日電)藝人林依晨今天出席代言活動,談到被封為「零負評女神」,直呼壓力太大了,笑稱「其實滿身小缺點,只是好不容易找到一個人願意包容我」。

林依晨下午到台北西門町出席私密肌保養品牌賽吉兒一日店長活動,分享保養心得及護理概念,並戴上拳擊手套,揮拳呼籲大家別再用沐浴乳霸凌私密肌。

被問到和老公林于超如何度過七夕情人節?林依晨表示,爸爸農曆生日剛好是七夕,老公先陪她去挑禮物,各自回家打扮,晚上再到餐廳見面,笑稱有種回味以前交往的感覺,但彼此沒送禮。

她說,與老公1、2個月見一次面,每次約可相處10天到半個月,雙方都喜歡有些個人空間,這次是老公飛回台北可待1個月,有陪老公去朋友家聚會;談到平常相處模式,笑稱「科技萬歲」,大多是用視訊,已習慣哪段是休息時間可互相配合,見面有重新談戀愛的感覺。

至於生孩子計畫,林依晨表示,先調養好身體,多睡、工作減量、不吃生冷食物,也有吃中藥調養;坦言調整心態到準備好當媽媽還有一小段路,但希望這幾年能生孩子。

被封為「零負評女神」,林依晨自招有很多小缺點,包括貪吃又吃不完、愛賴床、健忘等,但最大缺點是太想面面俱到、想要什麼都好,如與很多人相處,自己不是交際型的人,又想和每人都有好交情,連老公都勸她別這麼累。

談到工作計畫,林依晨說,今年會拍3部電影,以劇本為考量,目前還沒看到適合的電視劇,近來也在調整表演模式。10408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