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江蕙淚崩不捨歌迷 曾想反悔封麥繼續唱

2015/8/24 13:14(8/24 13:2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24日電)台語天后江蕙封麥演唱會其中的台北17場昨天結束,在慶功宴時說,下舞台直接坐在樓梯上哭,很不捨,坦言曾有不封麥繼續唱的念頭。

被歌迷暱稱為「二姊」的江蕙,今年1月在「祝福」巡迴演唱會記者會含淚宣布將告別歌壇,引退消息震驚歌壇,掀起歌迷搶票潮,25場封麥演唱會7月25日從台北小巨蛋起跑,最終場9月13日在高雄巨蛋。

昨晚台北封麥演唱會落幕,江蕙在台北小巨蛋囍宴軒舉辦慶功宴時表示,唱完17場真的好像做夢,笑稱感覺還可再唱100場;感謝媒體朋友一直對她非常好,以及感謝歌迷一直支持,「我才會有今天」。

被問到唱17場,是否想過不要封麥繼續唱?江蕙坦言曾想過,在演唱會第1次把麥克風給觀眾唱「甲你攬牢牢」時,演唱會看到很多觀眾表情,真的很不捨,「但是我這個人是話說出去,可能也就收不回來」,並開玩笑提起「除非張學友再借我麥克風,也是個好辦法」。

談到封麥後人生規劃,江蕙說,還沒認真想,已簽的廣告要履行,以及投入公益活動,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還會持續經營,不能就這樣一走了之,和粉絲在臉書互動已是生活一部分,覺得非常好;談戀愛則是隨緣。

江蕙表示,對粉絲感到抱歉,但後來粉絲也在臉書鼓勵她,她比別人提早上班,會提早下班,10歲就出來唱歌,沒有童年,後半輩子應該好好生活,這是她的決定。

此外,慶功宴時主辦單位送江蕙「祝福」畢業紀念冊,之後會帶到高雄場,讓粉絲留言;29日江蕙封麥演唱會轉戰高雄巨蛋,共演出8場。1040824

※你可能還想看:
江蕙開唱阿妹4度站台 封麥友誼不會斷
張惠妹獻唱祝你幸福 惹哭江蕙
江蕙封麥演唱會告別台北 最終喊出這4個字...
影片》張學友來她演唱會 江蕙聽到掉眼淚
江蕙演唱會沒唱的 樂迷最愛七老八十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