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屍憶破千萬 中元節請好兄弟看電影

2015/8/28 16:58(8/28 17:0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銘坤、潘袁詩羽台北28日電)電影「屍憶」上映邁入第二週,今天中元節片商帶著導演謝庭菡及演員陳楚翔、嚴正嵐在電影院前拜拜,更為好兄弟包下一場小廳來觀賞電影。

除了包下好兄弟的專場之外,片商也大膽招募觀眾試膽陪看,結果2名女網友中選,其中一位是來自馬來西亞的羅小姐,很愛鬼片的她,常獨自到戲院看鬼片,今天雖是第二次看,但她笑說「還真的有點怕怕的」。而另一位受邀至電影院的網友郭小姐是上班族,她表示是第一次看這部片,不過她不會介意跟好兄弟一起看,也很期待片中「冥婚」的橋段。

嚴正嵐和陳楚翔被問下次還要不要演鬼片,嚴正嵐說「先給我一點時間平復情緒好了,因為在現場被演員和工作人員嚇,實在留下太多陰影了」,陳楚翔則笑說續集搞不好可以叫「失憶男」,如果有機會的話,下次想演演看被嚇的角色。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