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波多野結衣悠遊卡 擬網路販賣

2015/8/29 15:4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蔡沛琪台北29日電)悠遊卡公司今天舉行公益套卡記者會請來藝人郭采潔站台,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戴季全否認藉此滅火,他說,波多野結衣的悠遊卡仍在洽談通路,可能透過網路販售。

「悠遊卡與伯大尼築夢家園公益記者會」下午在台北東區地下街舉行,推出限量伯大尼公益悠遊卡,並拍賣院童畫作。

戴季全捐款新台幣3萬元,致詞時感謝郭采潔代言活動,表示社會有許多角落需要關心,他昨天與市長柯文哲碰面,覺得仍要選擇往進步的方向前進。

近來波多野結衣悠遊卡事件引發軒然大波,戴季全受訪否認藉此滅火,表示今天是既定規劃活動,目前在洽談波多野結衣悠遊卡的通路,可能透過網路販賣。

媒體詢問,柯文哲上午表示「悠遊卡事件真的要再回去檢討,這個實在是讓長官充滿政治危險」,戴季全表示沒有收到相關訊息。

媒體詢問,即使外界反對,是否仍執意上架波多野結衣悠遊卡?他表示,感謝各界意見,網路上不同族群有正反聲浪,會採納參考;談到是否辭職、會不會擔心到議會備詢,他則未回應。10408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