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波多野卡惹議 郭采潔:對方也是作公益

2015/8/29 16:1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蔡沛琪台北29日電)波多野結衣悠遊卡引發風波,悠遊卡公司今天伯大尼公益套卡記者會請來藝人郭采潔站台,郭采潔說,「對方也是作公益」。

「悠遊卡與伯大尼築夢家園公益記者會」下午在台北東區地下街舉行,推出限量伯大尼公益悠遊卡,並拍賣院童畫作。郭采潔父親也到場參與競標,喊價新台幣3萬元,郭采潔笑著說,「爸不要出來亂」。

郭采潔分享早與伯大尼結緣,唸大學社工系曾到伯大尼實習,孩子有像家的環境,但房舍老舊待修繕。這次其中一幅製成悠遊卡的畫作,正巧出自她大學陪伴的小孩之手。因此她拋磚引玉捐出100萬元,並認購百套公益悠遊卡。

由於波多野結衣悠遊卡引發風波,媒體問郭采潔是否感覺來幫忙滅火?她笑了笑否認,解釋因為「萬事互相」效應,也因此今天才吸引許多媒體採訪,對方的悠遊卡也是作公益。

她表示,最近忙著錄製新專輯,希望年底能問世,另外也忙著和藝人張孝全拍電影。10408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