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隋棠當媽 小姑謝沛恩超開心

2015/8/31 16:4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31日電)藝人隋棠今天在臉書表示,「生完了。母子均安。自然產真痛,看到他值得了」,隋棠也貼出兒子Max的照片,小姑謝沛恩也說,「超替他們開心,看到照片那一刻,很像是在作夢。」

34歲藝人隋棠首度當媽,她今年1月和男友Tony謝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登記結婚,兩人是在去年9月才交往,迅速熱戀且閃婚、生子。

隋棠是在拍「愛的生存之道」時,因同戲的謝沛恩介紹哥哥Tony給她認識,兩人只見面兩次就開始交往,對於戀情也大方坦承。

隋棠懷孕後期都在國外待產,今天她在臉書上說,「生完了。母子均安。自然產真痛,看到他值得了」,隋棠也貼出產後照,看起來氣色很好,粉絲也獻上祝福,為她恭喜。

謝沛恩則是透過經紀人表示,「超替他們開心,因為這段時間他們都待在國外,我也在忙新戲的宣傳,所以無法抽身過去陪產,知道這個好消息,看到照片的那一刻,很像是在作夢,我只知道腿好像很長,長的也很像哥哥,我現在感覺比較像是看2D電影,等我有空飛過去看他們,相信到現場一定是4D,會非常興奮。」10408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