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新007 丹尼爾克雷格將賦予龐德新形象

2015/9/1 20:2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倫敦1日綜合外電報導)英國型男影星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說,再次詮釋詹姆士龐德(James Bond)一角時,他將賦予這個角色新的「影響力和意義」。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儘管飾演詹姆士龐德讓丹尼爾克雷格賺飽荷包,但仍無法阻止他將這個最著名角色烙上「厭惡女性」、「性別主義者」和「非常孤獨」等負面形象。

47歲的丹尼爾克雷格告訴美國「君子雜誌」(Esquire),在「007:惡魔四伏」(Spectre)第4度詮釋這位全球最知名情報員時,他將賦予這個角色「影響力和意義」;丹尼爾克雷格自2005年起擔綱演出龐德一角。

他說:「希望我的龐德將揮別過去厭惡女性和性別主義者的形象。這個世界已有所改變。」

在007系列電影中,龐德將首度與1名「成熟」女子發展一段關係,義大利女星莫妮卡貝露琪(Monica Bellucci)將飾演黑幫寡婦。

丹尼爾克雷格承認,儘管龐德可能遇見令他心動的女子,卻無法發展出有意義的關係,這讓他「非常孤獨」。

克雷格說:「這非常悲傷。他遇見這些美麗的女子,但她們最後離開了。這很悲傷。」

近幾年來,007系列電影曾因對待女性的態度而招致批評,影評也呼籲龐德女郎的角色應該有所轉變。

莫妮卡貝露琪將成為年紀最大的龐德女郎,導演山姆曼德斯(Sam Mendes)據傳曾告訴她,「詹姆士龐德將與1名成熟女子發展出一段故事,是史上頭一遭。這是個完全創新的概念」。(譯者:中央社劉文瑜)10409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