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邪靈刑事錄 再掀毛骨悚然破膽潮【影】

2015/9/3 06:30(9/3 09:1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3日電)「鬼王導演」亞歷山卓亞曼納巴,帶來最新驚悚力作《邪靈刑事錄》,被西班牙的聖塞巴斯汀影展列選為最重量級的開幕片,「鬼王導演」的名號果然並非虛傳。

亞歷山卓亞曼納巴延續《神鬼第六感》不落俗套的懸疑驚悚風格,片中不時出現神秘低語喘息及晃動暗影,出乎意外的結局更讓人毛骨悚然。

這次亞歷山卓亞曼納巴欽點以《國定殺戮日》躍升恐怖驚悚片一哥的伊森霍克、以及《哈利波特》超人氣女星「妙麗」艾瑪華特森聯手試膽,再創恐怖新經典。

而片中飽受蹂躪的少女及疑神疑鬼的警探,則分別由人氣女星「妙麗」艾瑪華森與實力派男星伊森霍克飾演,第一次演出恐怖片的艾瑪華森更不計形象,蜷縮在暗房角落崩潰成涕。究竟少女在地下暗室裡目睹了什麼可怖景象?

《邪靈刑事錄》主題環繞在一個警探隻身前往調查美國明尼蘇達州的離奇案件,一名少女指控父親犯下難以啟齒的罪行,原本以為單純的案情,卻因警探的介入而意外出現驚人轉折,眼看整個案子越辦越撲朔迷離,警探身邊竟然開始出現常理無法解釋的怪異現象,也才意識到如果繼續往下挖掘真相,很可能會招惹來自地獄的殺身之禍。

《邪靈刑事錄》將於9月18日聖塞巴斯汀影展開幕全球首映,勢必將掀起暨《神鬼第六感》後另一波驚悚「破膽潮」。《邪靈刑事錄》將於11月6日在台上映。10409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