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本週新片看板:落跑吧愛情迎戰HERO2

2015/9/4 15:0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4日電)藝人任賢齊自導、自演首部劇情長片「落跑吧愛情」與舒淇譜戀曲,迎戰木村拓哉、松隆子、北川景子回歸演出的「HERO電影版2」,以及動作系列電影「玩命快遞:肆意橫行」。

1.HERO電影版2(HERO 2015)

2001年人氣日劇「HERO」由木村拓哉、松隆子主演,去年日劇「HERO2」,木村拓哉搭擋的女主角從松隆子改為北川景子;「HERO電影版2」由木村拓哉、北川景子、松隆子等人回歸演出,木村拓哉再度詮釋不按牌理出牌的檢察官久利生公平,與松隆子飾演的老搭檔雨宮舞子8年不見再次攜手辦案,挑戰外交特權。

2.落跑吧愛情(All You Need Is Love)

任賢齊以民歌「外婆的澎湖灣」發想故事,9成在澎湖取景拍攝,其中主場景「破民宿」造價約新台幣2000萬元,拍攝成本破億,集結任賢齊、舒淇、狄龍、李國毅、錦榮、九孔等演員;舒淇飾演逃婚到澎湖的富家女,與民宿主人任賢齊譜出戀曲。

3.玩命快遞:肆意橫行(The Transporter Legacy)

動作影星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2002年主演「玩命快遞」,時隔7年再推系列電影第4部,新一代快遞員法蘭克馬丁由艾德斯克林(Ed Skerin)演出,在片中大顯身手,氣勢不輸前任快遞員傑森史塔森,不論是以1打6橋段,還是隧道飆車的酷炫場景,展現超強戰鬥力。

4.換命法則(Self/less)

奧斯卡金像獎影帝班金斯利(Ben Kingsley)飾演不甘死於癌症的億萬富豪,嘗試極端治療,花2.5億美元將意識轉移到健康無名屍,變成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飾演的時尚小鮮肉,重獲享受人生特權,卻意外發現「軀殼」竟牽扯龐大複雜祕密,惹上殺身之禍。

5.控制遊戲(Return to Sender)

2014年以「控制(Gone Girl)」恐怖心機人妻艾咪一角爆紅的羅莎蒙派克(Rosamund Pike),再次詮釋外表柔弱但心狠手辣的恐怖女子,片中羅莎蒙派克被性侵激起復仇決心,發展出一連串恐怖虐男計畫,展現「女人不好惹」。

6.福爾摩斯先生(Mr. Holmes)

改編小說「心靈詭計(A Slight Trick of Mind)」,伊恩麥克連(Ian McKellen)飾演晚年的神探福爾摩斯,描述1947年福爾摩斯從日本廣島核彈廢墟帶回一株重生的植物,退休的他被人遺忘已久,但透過那株重生的植物時空轉換,又回到1919年帥氣優雅的神探及一樁無解案件。

7.全家玩到趴(Vacation)

延續1983年經典喜劇「瘋狂假期」後的系列假期電影最新續集,敘述廉價航空機師葛羅斯終於意識到家人情感有些鬆動,決定給全家人驚喜,共乘一輛車來趟跨州之旅,驅車前往美國人家庭夢想要去的「挖哩勒樂園」,要讓全家人感情可更親近;但葛氏一家人噩運從踏出家門開始就沒停過。

8.巴黎假期(Paris Holiday)

古天樂與郭采潔主演浪漫愛情電影,在法國巴黎譜出最不可思議的愛情故事,巴黎景色全入鏡;郭采潔飾演婚前慘被甩的畫家,為詮釋失戀慘況,片中總是黑著眼圈又披頭散髮,還舉止失常惡整室友古天樂,原本看似不可能相愛的兩人,卻在巴黎這座浪漫城市漸漸萌生愛情。

9.愛的禮讚(Salut d'Amour)

導演姜帝圭以古典名曲「Salut d'amour」為片名,片中不時出現該曲悠揚圓潤曲調,搭配傳統又單純的鄰里生態,為電影營造親情與愛情相輔相成的溫暖氣氛; 故事以「長壽超市」為中心發展,集結朴根瀅、尹汝貞、趙震雄、韓志旼等人演出。

10.廢青同盟(Corrections Class)

俄羅斯年輕新銳導演艾凡塔爾多斯基(Ivan I. Tverdovskiy)執導,以爭議與揭露人性黑暗面題材,對當今社會腐敗教育體系做出諷刺性與理性批判,並忠實刻劃特教班學生成長的情與慾,片中展現最擅長的手持攝影與激發演員即興演出導戲功力。10409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