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池昌旭抵台 粉絲尖叫桃機爆棚

2015/9/5 13:5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卞金峰桃園機場5日電)粉絲瘋狂尖叫!韓國人氣歐巴池昌旭今天再度造訪台灣,他入境時大批粉絲守候,他則親切揮手簽名,粉絲興奮,桃機爆棚。

因演出韓劇「奇皇后」的池昌旭,在台擁有高人氣,最近又在「Healer 治癒者」化身夜間跑腿人,風靡不少粉絲,他今天中午搭機抵台,不少日本及香港粉絲,早已守候在登機門送禮接機。

池昌旭親切跟粉絲揮手致意,也感謝粉絲送禮,他隨後在入境大廳,見到約300名粉絲,親切為大家簽名畫畫,粉絲樂翻了,開心尖叫,他隨後搭車前往台北,而迎接池昌旭的名車車隊,也相當吸睛。10409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