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梁靜茹演唱會 范瑋琪現身話家常

2015/10/3 21:3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3日電)歌手梁靜茹今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昨晚有五月天助陣,今晚則是好友范瑋琪擔任特別來賓合唱「彩虹」,兩人都為人母,在台上也開始話家常。

梁靜茹昨天、今天連2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行「你的名字是愛情」演唱會,為了專心經營家庭而短暫休息的梁靜茹,休息後票房魅力不減,在台北演唱會票券秒殺,兩場票房新台幣6000萬元。

梁靜如今晚唱到「彩虹」時,「范范」范瑋琪突然驚喜現身,兩人開始話家常,范范回憶起兩人當年在大陸當「天涯歌女」時期,經常在飯店、機場碰到,之後也漸漸變成好友。

范范也提到梁靜茹是「淡定姊」,在生產前一天還和她喝咖啡,不過范范生產前一天還和梁靜茹等一票好友野餐,沒想到隔天雙胞胎早產,兩人都在各自生產前一天碰面,也算是難得的緣分。

梁靜茹還想起有一年金曲獎,兩人因為穿禮服都不能吃東西,在廣告休息時間,范范還分她吃麵包,舞台上變成兩人聊天室。

梁靜茹對於會後的首次世界巡迴非常重視,她表示,非常熱愛唱歌,從沒放棄過最愛的歌唱事業,結婚對她來說沒有太大改變,反而是有一個新生命後改變比較多,但有了家庭支持的後盾,反而是工作的力量與動力。

梁靜茹透露,巡演時都會和兒子Anderson用facetime連絡,雖然通話時間不一定,但家中有裝類似監視器裝置,只要想念家人,隨時上網都可以看得到。10410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