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溫嵐全新專輯 首波主打放閃

2015/10/4 06:30(10/4 07: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4日電)睽違華語歌壇近兩年,天后溫嵐推出全新個人國語專輯「愛上自己」,溫嵐新專輯將音樂、造型玩到極致,日前短髮LOOK曝光引發熱烈回響,首波主打「放閃」於台灣太陽娛樂官方頻道首播,天后七套華服上身、狂舞25小時,還首次穿上男裝展現雌雄同體魅力,雖然視覺效果驚人,但也讓她悶到差點當場昏厥。

「放閃」MV選在焚化爐拍攝,展現炫目的後現代工業美感,溫嵐上身穿著歐式復古西裝、打著領結,率領四男六女共十位舞者在焚化爐廠內熱舞。

溫嵐笑說:「這應該是我出道至今穿最多的造型,一站出來所有人都喊『帥』,讓我覺得意外又得意,大家以後可以改口叫我『嵐弟』了,但焚化爐內非常悶熱,加上脖子上的領結綁很緊,有種喘不過氣來的感覺。」

「放閃」的曲由多位歐美大師創作,其中Jerry Barnes曾為Boyz II Men、Jewel等歌手寫歌,並擔任編曲,歌詞則是溫嵐親自操刀,她說:「當初一聽到曲子,就決定要自己寫詞,融合現在流行的網路術語,寫好後還特別拿給念高中的姪女聽。」全曲融合電子重力節拍、新式嘻哈,也是溫嵐第一次嘗試rap,歌詞描述見不得別人甜蜜的「去死去死團」跟談戀愛不顧他人眼光的「放閃愛死團」互相衝擊。

為了營造視覺美感,造型請到曾幫鄭秀文、舒淇等巨星打理造型的香港造型師Tanglai操刀,從香港扛了四大箱行頭來台,為「放閃」MV設計七套華麗造型,總價超過150萬台幣,展現華語歌壇罕見的高規格。

「放閃」MV從焚化爐拍到片場、連換七套造型,還差點悶昏溫嵐,自清晨5時開工,結束時已經是隔日凌晨6時,溫嵐化身「嵐弟」搏命狂舞25小時,只為個人全新專輯「愛上自己」起於太陽娛樂官方頻道全球首播,升級進化後的溫嵐,要用雌雄同體的「放閃」,宣告天后回歸的企圖心及霸氣。10410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