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遠離塵囂:珍愛相隨 造型考究

2015/10/4 06:30(10/4 07:5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4日電)近年來星途大順的凱莉墨里根,這次在新片「遠離塵囂:珍愛相隨」挑戰古典造型瘋狂放電,Rolling Stone雜誌大讚「凱莉墨里根電力全開吸走所有人目光!」

導演特別找來入圍四次奧斯卡最佳服裝造型獎的珍娜派特森親手設計,打造1880年代的經典造型,所有演員的服裝都以手縫完成,光凱莉墨里根一人的服裝就超過20套,甚至還分為三種造型風格:勤奮樸實農莊女、俐落女強人、男人心中理想的乖乖適婚婦女。凱莉墨里根表示她第一次在電影裡換這麼多造型,而且幾乎每套都有馬甲在裡頭,每換一套服裝就要花超過半小時,自嘲女人真難當。

而被問到最喜歡的一套造型,凱莉墨里根毫不猶豫地說:「那套皮衣!」凱莉墨里根在《遠離塵囂:珍愛相隨》裡時常騎馬奔馳於草原,幾乎都穿著那套俐落又帥勁十足的皮衣,凱莉說:「不管是現代還是當時的標準來看,這套皮衣都非常時尚又有型。」

《遠離塵囂:珍愛相隨》裡,凱莉墨里根飾演在維多利亞時代飽受爭議的女性芭絲芭艾佛丁,吸引多位愛慕者追求,其中兩位追求者分別由「比利時種馬」馬提亞斯修奈爾及《暮光》吸血鬼魔頭麥可辛飾演。

兩男除了在戲中同時追求凱莉墨里根,也有不少精彩較勁對手戲,甚至還要跟凱莉一起坐下吃飯,情敵同桌,兩位男性的正面衝突一觸即發,戲劇張力破表。

馬提亞斯修奈爾私下表示同情這兩男子,為愛忍氣吞聲跟情敵同桌共餐,眼睜睜看對方跟你深愛的人調情,還要裝作一副沒事,實際上都要掀桌了!而面對快要打起來的兩人,凱莉墨里根又該如何運用智慧解決。10410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