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摩登原始人瘦身有成 驚豔紅毯

2015/10/10 08:22(10/10 09: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曹宇帆洛杉磯9日專電)說起約翰古德曼你可能有些陌生,但是看過他主演「摩登原始人」的朋友,想必難忘他圓滾滾的福泰身材,還有渾圓臉龐以致眼睛瞇成一條線的模樣。

不過,喜愛約翰古德曼(John Goodman)福泰的朋友可能要失望了,因為他瘦身有成,那原本隱藏在約翰古德曼皮囊下的浮油,已是時光一去不復回,往事只能回味了。

報導美國娛樂圈動態的刊物時人雜誌(People)說,約翰古德曼2011年接受脫口秀主持人大衛賴特曼(David Letterman)訪問時坦承,感受體重波動的幅度有如水漲船高,快要突破400磅。

這令人暈倒的數字,使約翰古德曼力圖振作,決定從戒掉小酌和糖飲開始,改善每天的飲食,並且一周7天自我鍛鍊運動至少6天。

持之以恆的成果是令人驚豔的。他8日出席電影TRUMBO在倫敦舉行的首映會,穿著剪裁合身的西裝,不經意的瞥見,還以為演藝圈又多了一個蓄鬍的型男。

TRUMBO是傳記電影,描述1940年代美國籠罩在麥卡錫主義的陰霾,彌漫著「小心,共產黨就在你身邊……」的詭異氛圍,專門寫電影劇本的川波(Dalton Trumbo)被誣指是共產黨員的故事。10410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