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王祚軒認沈玉琳小鐘當偶像

2015/10/13 06:39(10/13 07:3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13日電)《醫師好辣》由綜藝大哥胡瓜領軍,與好辣醫師團一起挑戰醫界麻辣話題,首集邀請外科醫師王祚軒、王祥至等7名醫師,與藝人謝忻、藍波暢談「不務正業」的事情。

外科醫師王祚軒在工作以外的空檔時間,常鑽研冷笑話,只為了在開刀前讓病人保有輕鬆的心情,也能增進醫病之間的信任。

他還表示,心中的偶像是沈玉琳及小鐘,胡瓜聽完建議他:「你不用那麼辛苦啊!通告發一發,3000、5000請他們到診間講笑話,領完就可以走了,很方便!」逗趣的回話引來全場大笑。

醫美診所的醫師王祥至提到為增進自己對美的判斷速度,常研究美女圖,且再三強調是為了工作,現場帶來珍藏的日本女星廣末涼子寫真集。

而隨著時代進步也會在平板電腦上蒐集美女圖片,結果照片一顯示,胡瓜竟認不出是波多野結衣,反而是在旁的王祚軒一秒喊出,胡瓜反問醫師們是否連影片都一起研究,王祥至遲疑一會後靦腆回應:「有啊!她的五官很平衡,真的蠻不錯的!但我都是為了工作啦!」

此外,忙於工作的謝忻,近來空閒時間除了上網、聊天及滑手機外,會利用錄影空檔抄寫心經,起因為這一年自己心情過於焦慮,一焦躁就摳手指,若把時間拿來抄寫心經,不但可以安定心神,還把功德迴向給在高速公路上被撞死的動物, 胡瓜也爆謝忻的料,有時工作請假不是為了去接案子,而是到柬埔寨當義工或幫助流浪動物,用實際行動作公益,是個相當不錯的女孩子,愛心的舉動讓眾人相當讚賞。10410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