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上海簡單生活節 嚴爵自掏腰包加碼

2015/10/14 06:31(10/14 07: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于台北14日電)嚴爵首次參與上海簡單生活節,配合「大地舞台」特色,希望能讓觀眾在黃埔江畔吹著徐徐秋風、在舒服的草原旁享受完美的經典爵士演出,他自動加碼「升級」樂手陣容。

「創作王子」嚴爵首次參與上海簡單生活節,配合「大地舞台」特色,希望能讓觀眾在黃埔江畔吹著徐徐秋風、在舒服的草原旁享受完美的經典爵士演出,他自動加碼「升級」樂手陣容,不僅特地提前遠赴美國邀請高中一起玩爵士樂的好友們重聚,讓「爵隊」大集合,再自掏腰包支付所有團員們的來回機票一同飛上海演出。

提前飛到紐約練團的嚴爵,相隔10年和「爵隊」開心再相聚,一行人像是回到熱血的高中時光,一起玩音樂一邊開心吃喝,嚴爵不知不覺中在2天內迅速增重2公斤,原先在忙碌唱片宣傳期掉的體重小小回補。

除了有來自紐約的爵士好手們助陣,將所有演出歌曲重新編曲為爵士樂風,師姐丁噹也加入演出,一起演唱五月天的「私奔到月球」,在嚴爵心中早已封歌唱實力堅強的丁噹為「蒙面歌王」,丁噹在「爵隊」的伴奏下演唱改編成藍調的「猜不透」,展現充滿感情、爆發力十足、時而低沈厚實的嗓音,不只台上玩音樂玩得很過癮,更讓台下歌迷沈醉在爵士、藍調,讓嚴爵開玩笑說:「還好我不用跟她PK」。

簡單生活節大會主席李宗盛今年在分享書房與觀眾見面,邀請五月天瑪莎一起參與座談,兩人之間有著「師徒」般的關係,無論工作或私下都相當親近,在簡單生活節上說出彼此間的「私房話」,以自身經驗提出對新世代的年輕人的建議。10410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