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康熙來了康熙走了 五月天阿信說謝謝

2015/10/16 16:46(10/16 20: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16日電)節目「康熙來了」主持人蔡康永今天宣布請辭,小S(徐熙娣)要共進退。樂團五月天主唱阿信在微博寫「謝謝你們」;藝人黃鐙輝在蔡康永臉書留言寫「天啊!晴天霹靂」。

「康熙來了」由蔡康永、小S主持,2004年1月開播,2005年兩人奪下電視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

蔡康永下午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貼文宣布「告別康熙」,最先告知小S,之後向節目老闆偉忠哥(王偉忠)請辭,「我的康熙時光,再見啦」;小S也在臉書說,「康熙沒有康永哥就不完整」,要與蔡康永共進退。王偉忠仍在溝通慰留。

消息一出,藝人紛紛在社群網站留言,阿信在微博轉發蔡康永貼文,寫「康熙來了,康熙走了。(謝謝你們)」;大S(徐熙娣)則說「謝謝我最愛的康和熙,辛苦你們了,祝福你們未來一切順遂,永遠支持」。

黃鐙輝在臉書先回覆蔡康永貼文寫「天啊!晴天霹靂」,又在小S臉書回「天啊!晴天霹靂again」。曹西平留言說「不要吧」、「起床嚇到我嗶嗶嗶」,並提到「康熙來了」有他很多回憶。

唐從聖開玩笑說,「不要吧!難道要康弘和黃西田來接手!?」張立東留言說,「謝謝康和熙出現在我的青春裡!!謝謝你們的照顧,好想大喊這不是真的」。

「康熙來了」粉絲更是大量留言表示,「拜託不要,你們是青春,是回憶。沒有你們就什麼都沒有了」、「沒有了康熙,我的娛樂在哪」、「沒有你們的日子怎麼有歡笑呢」等語,表達不捨。

也有粉絲留言感謝祝福兩人說,「謝謝你們帶給我的回憶,永遠支持你們」、「謝謝你們帶給大家的歡笑」、「真心感謝10多年來陪我走過無數個日子的康和熙,打從心底的祝福」,並稱讚蔡康永、小S的組合永遠是經典。10410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