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鳳小岳期待當爸 胎兒聽彈吉他聲有反應

2015/11/24 17:15(11/24 19:3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24日電)藝人鳳小岳7月中在臉書自爆要當爸爸,他今天表示,還不知道小孩是男是女,但他有時在家彈吉他,胎兒會踢媽媽肚子踢得特別重,期待小孩到來。

鳳小岳今天為宣傳新片「消失的子彈」與媒體茶敘,女友懷孕7個月,他從一開始得知女友懷孕有些意外,到現在反而很期待小孩的到來,27歲就要當爸可能比同齡朋友來得早,但他說,「現在當爸對未來反而有幫助,且小孩長大我還沒老。」

小孩是男是女,鳳小岳說,現在還不知道,每回產檢小孩不是背對就是把腿夾很緊,看不出性別,最後乾脆等生出來再知道就好。現在他回到家也會彈吉他給小孩聽,和小孩分享今天的心情,把小孩當成朋友來看。

問他會不會和肚子裡的小孩說「疊字」,他笑說,「疊字比較會和另一半講耶」,對於教養沒設定要用中式還是英式教育,對他來說最重要是和小孩一起成長、體驗。

今年他和舒淇合作「我最好朋友的婚禮」前得知女友懷孕,當時舒淇還調侃他,「這麼早就要當爸」。

這次在「消失的子彈」當中,鳳小岳飾演粗獷警察,為戲蓄鬍充滿殺氣,且和劉青雲一起飆戲,電影27日將在台灣上映。10411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