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拍太陽的後裔傷手臂 宋仲基打石膏硬上場

2015/11/25 20:57(2016/3/3 10:4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25日專電)南韓經紀公司Blossom今天表示,演員宋仲基23日在拍攝KBS電視劇「太陽的後裔」動作戲時手臂受傷,求好心切的他打著石膏硬上場,令劇組人員為他捏一把冷汗。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指出,Blossom娛樂表示,宋仲基受傷當天仍打石膏帶傷上陣,繼續拍戲,但因疼痛依舊,被迫到醫院看診,目前在等待診斷結果。

「太陽的後裔」是宋仲基退伍後的首部作品,由南韓明星劇作家金恩淑擔任編劇,宋慧喬、晉久等影星參與演出,採先拍完後播出模式,與南韓電視圈習慣的邊拍邊播方式不同。

電視劇「太陽的後裔」中,宋仲基飾演懷著夢想在海外參與維和行動的年輕軍人,與飾演醫生的宋慧喬在陌生的土地上探尋人生價值的故事,計劃於明年2月起播放。10411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