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國新歌榜頒獎 楊培安李佳薇壓軸

2015/11/26 06:43(11/26 08:1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6日電)楊培安及李佳薇參加在杭州舉行的『2015中國新歌榜頒獎典禮』,獲得『最欣賞亞洲男唱將』及『最欣賞亞洲女唱將』;並同時獲『年度10大歌曲』。兩人更擔任典禮壓軸輪番獻唱。

這次到杭州,楊培安也趁著難得的空擋當上了一天稱職的觀光客。不僅到有著94年歷史的杭州飯店用餐;也走訪西湖湖畔悠閒散步。

然而,看似嚴肅的楊培安,竟也因為一隻在湖畔旁大樹上的松鼠,當場『玩心大發』,不但當下連忙就請身邊工作人員幫忙合影,更三步併兩步的跟著觀察這隻一點都不怕生的松鼠,忍不住嘖嘖稱奇。

李佳薇也趁著到杭州的空檔享受美食,大啖『海底撈』讓她直呼超過癮,而因上星期路跑而一度暈倒的她,也笑說:「這星期必須好好『進補』一下!」

一年一度的『2015中國新歌榜』頒獎典禮,華納的『鐵肺兄妹』楊培安及李佳薇都備受青睞的榮獲典禮壓軸最大獎『最欣賞亞洲男唱將』及『最欣賞亞洲女唱將』,兩人更同獲『年度10大歌曲』。

楊培安現場也演唱了『沈睡的野獸』及『信仰』;李佳薇則是演出經典金曲『煎熬』及『像天堂的懸崖』,渾圓飽滿的高亢嗓音,讓滿場6000名粉絲都折服於『鐵肺兄妹』的超強穿透力。

楊培安也將於12月初發行全新專輯,獲得殊榮後也開心笑說:「這次獲獎對我來說像是吃了顆定心丸!很期待趕緊帶著新專輯跟大家見面!」李佳薇也表示明年將發表新作品,目前專輯正密集籌備中。10411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