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王大陸首本寫真書 發現新大陸

2015/11/26 06:43(11/26 08:1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6日電)15歲出道至今,王大陸累積了不少電影、廣告、MV、電視劇、微電影等的實戰經驗,而這些經驗的累積,形成一股強大的力量,在沉寂7年之後,終於在2015年《我的少女時代》出演男主角徐太宇而嶄露頭角。

雖然憑著「徐太宇」風靡了萬千影迷,但他最希望的,是大家能看見「徐太宇」內在的真實靈魂「王大陸」。

在討論造型時,他提出未來想嘗試扮演的角色,包括溫柔體貼的咖啡師、優雅時尚的裁縫師、精準到位的殺手以及勇敢果斷的拳擊手,要呈現不同的角色樣貌給大家。

書中收錄超過200張精選寫真,透過多變的造型演繹,徹底展現了大陸帥氣迷人、頑皮可愛、時而狂放、時而內斂的不同面貌!更吐露他對工作、生活與愛情的私密心情,要讓粉絲們看到最真實的自己。

為了讓粉絲隨時感受大陸的陪伴,這一次,書店限量贈品『2016發現新大陸桌曆』,特別獻上壓箱寶,12張未曾公開,也未收錄在書內的超精選寫真,給粉絲全年無休的王大陸。

隨書再附贈王大陸真心守護門把吊牌,讓粉絲們完整珍藏!此外,在《發現新大陸》預購前一週,王大陸粉絲專頁已經搶先曝光4張寫真照片,要讓粉絲們親自票選簽書會的限量寫真海報。

短短幾天就有近萬人參與投票,而大陸側臥在床的照片更獲得壓倒性的票數,粉絲紛紛留言表示:「看到心都溶化了!」、「想要起床就看到他!」,可見男神魅力勢不可擋。10411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