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隋棠:想生3個 盼生女兒

2015/11/27 21:5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自強新加坡27日專電)「青田街一號」女主角隋棠產後現身新加坡國際電影節受粉絲關注。她對媒體詢問有否生第2胎打算時說,「一定會」,但時間未定,想生3個小孩,希望可以生到一個女兒。

台灣電影「青田街一號」今晚在新加坡國際電影節(SGIFF)播映,隋棠下午接受新加坡和台灣媒體採訪,除提及「青田街一號」角色,當談到自己的家庭、小孩及升格為母親時也不斷露出幸福的笑容。

隋棠表示,到目前為止,沒有太大感受有什麼不同,但比較有玻璃心,只要有電影是講親情、小孩,都很容易受到感染,很容易體會那些戲裡媽媽的感受。

她坦承是比較緊張的媽媽,因另一半神經比較大條,她如果再大條就完了。雖然自己在現實生活中也較粗線條,但有了小孩,老公又少一根筋,因此要常常繃的很緊。

對媒體詢及產後如何短時間內瘦身,隋棠說,自己一直都有運動,生產前1天都還在運動,可能因為這樣而有一些幫助。她生完小孩其實瘦了,但坐月子時增胖8公斤,現在其實比懷孕前還多了5公斤,「要慢慢來,不急」。

隋棠認為,很幸運遇到尊重她工作的另一半,尤其到目前為止,甚至於有了小孩後,兩人討論將來的計畫,都讓她感受到不用特別因為家庭犧牲或壓縮太多工作的時間,「我還滿幸運的」。10411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