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吉姆史特格斯轉做綁匪 演床戲療情傷

2015/11/28 06:35(11/28 08:1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8日電)從《沈默的羔羊》飾演被囚禁的人魔漢尼拔,到《綁架海尼根》又被綁架囚困在小房間裡的海尼根,安東尼霍普金斯渾身戲感,無需太多的肢體語言,在微微冷笑中吐出的台詞,就像是人魔再次上身,讓觀眾看得心驚膽顫。

1993年便以傑出的戲劇表演才華獲冊封為英國爵士的安東尼霍普金斯,曾以「人魔」漢尼拔萊特的角色被國際媒體及網友票選為「電影史上最棒的反派角色」,同時名列「本世紀最偉大演員」之一。

這次答應參與《綁架海尼根》演出,詮釋劇中的靈魂人物「啤酒大亨海尼根先生」,之前在《沈默的羔羊》裡演的是冷靜兇殘的「獵人」,這回在《綁架海尼根》裡角色大翻轉變成「獵物」,兩者都是困在小房間裡演戲,消息一出便讓影迷大呼期待。

影帝魅力連同台對戲的年經演員都成了頭號粉絲,《真愛挑日子》吉姆史特格斯、《阿凡達》山姆沃辛頓、《噬血真愛》萊恩昆坦等一聽到由「人魔」出演「海尼根」,三人還沒看劇本就直接答應不管如何一定要在《綁架海尼根》裡尬一角,只為了跟偶像對戲。

近年來以《決勝21點》《真愛挑日子》走紅的「英倫小生」吉姆史特格斯緋聞不斷,去年與韓國女星裴斗娜展開戀情,如今相戀一年便告吹宣布恢復單身。

不知是為療情傷還是巧合,吉姆史特格斯在新片《綁架海尼根》轉做起綁匪逞凶鬥狠當吃補,甚至還大演床戲,完全突破以往「俊俏奶油」的斯文形象,企圖在影壇殺出全新的一條路。

《綁架海尼根》故事描述幾個從小一起長大的哥兒們在阿姆斯特丹重新聚首,暗地策劃一場驚天動地的犯罪行動:綁架海尼根先生(安東尼霍普金斯飾),全世界最有錢的人,也是整個海尼根啤酒帝國的第一順位繼承人。

一夥人精心策劃之下,竟在光天化日下成功擄走了海尼根先生,甚至還開價勒索史上最高額的贖金。這樁震驚全球、堪稱完美犯罪的綁票案,卻在綁匪逃亡逍遙法外時,接連爆出更不為人知的驚人內幕,利慾薰心的一夥人居然開始相互猜忌陷害,原本純粹是綁架案的行動,也漸漸走向失控的局面。10411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