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Popu Lady撇炒作 零淘汰簽唱【影】

2015/11/29 21:17(11/29 21:3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29日電)女子團體「Popu Lady」淘汰賽結果全員留團,今天5人開心現身簽唱會;被外界質疑是炒作,「Popu Lady」說,真的不是。

「Popu Lady」由大元、庭萱、寶兒、洪詩、宇珊組成,2012年出道;歷經1個多月「Get Out of Popu Lady淘汰賽」,原定淘汰票數最低的1名成員,22日宣布因宇珊與大元同票數,決定全員留團。

今天在台北市立聯合醫院昆明院區前廣場舉辦簽唱會,先熱力唱跳「花邊女孩」,「Popu Lady」笑稱是帶著慶功開趴的心情,可以如願全員繼續一起打拚,對「泡泡糖(Popu Lady粉絲暱稱)們」有著滿滿感謝。

談到「零淘汰」被質疑是炒作,「Popu Lady」坦言聽到被說是炒新聞很難過,絕對不是一場騙局,也不覺得被唱片公司利用,宣布有淘汰賽時,被罵最慘的是唱片公司,沒必要賠上名聲;宇珊說,「這件事我們問心無愧,對得起自己,也對得起大眾」。

至於有人虧大元逃脫失敗、無法單飛,大元表示,「完全誤解我了,怎麼會想要單飛咧」,當然想一直跟姊妹們在一起,能被留在團體是最好的;能撐這麼久就是有姊妹們陪伴面對挑戰,無法想像一人該怎麼承受,笑稱可能早就退出演藝圈。

淘汰賽緣起唱片公司覺得5人對演藝事業沒企圖心,安於現狀;「Popu Lady」承認之前真的是很安逸,但經過淘汰賽已改變心態,每人都努力練好才藝、進修充實自己,要帶來更好表演,讓大家看到愈來愈好的「Popu Lady」。10411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