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蜜雅娃絲柯思卡欲求不滿 周旋三男激情床戲

2015/12/2 06:3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日電)女星蜜雅娃絲柯思卡在電影【慾見包法利夫人】中,飾演深受欲望誘惑無法自拔的醫生夫人,片中總是穿著美麗華服出場的她,私下卻極度痛恨古裝必穿的馬甲束胸。

【慾見包法利夫人】中,女主角周旋於醫生丈夫與兩個情人之間,情人之一的風流才子是由曾演出【凱文怎麼了】及【壁花男孩】、以不容小覷的亮眼表現在全球影壇爆紅的伊薩米勒飾演;另一個情人多金侯爵,則是在【普羅米修斯】有著精彩演出的羅根馬歇爾葛林,蜜雅娃絲柯思卡與兩人大談禁忌之戀,演出激情半裸床戲也毫不生澀。

由於原著是以男性角度描寫,導演蘇菲希望自己的改編版本能打造出一個不同於原著觀點的包法利夫人,她盛讚蜜雅在這部分詮釋的很好,有著超越年齡的成熟表現。蜜雅則認為「包法利夫人的行為都是源自情感上的不滿足,她從來都沒有機會去愛人及被愛」,這問題同樣也會出現在現代女性身上。

為了詮釋包法利夫人的內心世界,她不僅與導演主動討論,也多次重讀小說,最後成功在大銀幕營造出包法利夫人的孤寂與哀愁。

本片描述查爾斯包法利醫生來到鄉下農村,為艾瑪(蜜雅娃絲柯思卡 飾)的父親看診,一眼就愛上這位端莊迷人的少女。

對愛情充滿浪漫想像的艾瑪,婚後發現查爾斯只是個平凡無趣的醫生,艾瑪開始對枯燥的婚姻生活感到乏味。因緣際會之下,包法利夫婦來到侯爵家的舞會,初次見識上流社會的豪奢作風,從此埋下艾瑪虛榮心的種子。

多金又多情的羅德夫(羅根馬歇爾葛林 飾)在舞會上對艾瑪大獻殷勤,兩人開始暗通款曲。布商羅路(保羅賈麥提 飾)見縫插針,假借讓艾瑪賒帳,計誘她買下昂貴的高級華服及珠寶首飾。

艾瑪計劃和羅德夫私奔,沒想到羅德夫只是玩玩而已,傷心欲絕的艾瑪竟然轉向年輕愛人李隆(伊薩米勒飾)的懷抱。艾瑪繼續瞞著丈夫和李隆偷歡,更加揮霍無度。終於債務如雪球般越滾越大,艾瑪原以為可以靠自己的美色請求情人的幫忙,沒想到卻受到羞辱,走投無路的艾瑪決定了卻美麗而短暫的一生。1041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