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志玲期待愛情 撇復合言承旭【影】

2015/12/16 16:39(12/16 20:4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16日電)藝人林志玲今天甜喊期待愛情,被追問不抗拒與藝人言承旭復合一事,林志玲說,沒見面,不太可能有後續發展。

林志玲下午在板橋大遠百威尼斯廣場出席浪琴表新品記者會,坦言好羨慕日前宣布戀情、同為代言人的香港天王郭富城,笑稱先結婚再戀愛、先戀愛再結婚,現階段的她都可接受。

她表示,緣分就是對的時間、對的人,但現在一個對象都沒有,新年願望之一是能有甜蜜愛情。

被問到接下來與言承旭有沒有甜蜜時光,之前說不抗拒復合?林志玲直呼「是你們(媒體)說的吧」,覺得平常生活真的很平淡,「我的愛情成績單一直是零分」,媒體讓她的平淡生活多些故事,也是看報導才知道這件事。

媒體問不是說不抗拒?林志玲說,「我真的是期待愛情」;追問期待言承旭嗎?最近有聯絡嗎?她回「沒有聯絡」,覺得很有趣是大家好像說「隔空同台(指金馬獎頒獎典禮開場表演)」,其實以前到現在都是隔空,「沒有見面,也不太可能有什麼後續的發展吧」。

如果言承旭開始有些行動?林志玲表示,先要有對話,每件事要有程序,現在是完全沒有;至於言承旭傳訊息給她會不會回?她說「會、會、會、會」。

媒體再問是否期待與言承旭對話,或會不會主動出擊等問題,林志玲先直呼無法招架,最後則表示,期待愛情,期待對的人、可走到下半輩子的另一半能出現。

記者會後,林志玲轉往1樓大廳點亮浪琴表聖誕樹,還與6名小朋友牽手進場,並一起跳舞,林志玲說,希望持續傳遞正面能量。10412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