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衛子夫像葛優 大陸男女明星也撞臉

2016/1/20 10:07(1/20 10:1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0日電)中國大陸影視界不少男女明星撞臉,坎城影展影帝葛優與大陸女演員王珞丹雖然「輩份」有差,但長相卻神似;大陸女歌手周筆暢剛出道時像極了搖滾歌手汪峰。

大陸揚子晚報網19日報導大陸影視界名星撞臉的消息,看了讓人不禁莞爾。

其中,曾演出大陸古裝歷史電視劇「大漢賢后衛子夫」的王珞丹,與葛優雖然有著「輩分」差距,但神奇的撞臉了。

王珞丹對這樣的「緣份」欣然接受,希望自己藝德、演技,特別是片酬也能日漸向「葛大爺」看齊,自嘲式的回應引得網友點讚!

日前升格為人父的汪峰與大陸女歌手周筆暢還是頗有淵源。在周筆暢參加選秀節目時,汪峰曾坐鎮評委席,點評過周筆暢的演唱,周筆暢剛出道時的造型也像極了「汪半壁」(網路上對汪峰的美稱)。

大陸影視界小鮮肉鹿(日含)與南韓女演員宋智孝有很多表情特別相似,兩人在綜藝節目中的表現也有一個共同點—萌!

大陸男演員郭冬臨與女演員芙蓉姐姐除了長相相似,還有一個共同點就是能夠給觀眾帶來「快樂」。

另外,香港明星陳曉東與梁詠琪撞臉應該歸類於「夫妻臉」,男才女貌的組合非常養眼,他們合作拍戲後,也多次也被傳因戲生情。

大陸男演員王祖藍與脫口秀女主持人金星雖然生活環境、年代都不相同,但兩人還是有幾分神似的。王祖藍曾模仿過金星很多次,除了他的模仿天分以外,這張臉還是幫了他不少忙。10501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