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瑪丹娜台灣開唱 監護官司延期

2016/2/5 20:5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廖漢原華盛頓5日專電)流行歌壇天后瑪丹娜人在台北舉行演唱會,與前夫蓋瑞奇為兒子羅科監護權的官司,將延後至3月2日開庭。

瑪丹娜(Madonna)與前夫蓋瑞奇(Guy Ritchie)為兒子羅科(Rocco)的監護權官司原定於2月3日在紐約首度開庭,美國八卦網站TMZ報導,開庭時間已延至3月2日。

紐約地區法院於2015年12月決定接受,瑪丹娜在監護協議改變之前,羅科得由倫敦返回紐約的要求,雙方並未說明開庭時間延後的原因,不過通常是因為兩造於對簿公堂前,仍在私下協商。

媒體報導,瑪丹娜與蓋瑞奇離婚後,羅科多與父親及家人在英國,他想和父親生活,而不是與外傳有控制狂的母親瑪丹娜,娜姐為此在倫敦演唱期間希望兒子回紐約,不過15歲的羅科不願意。

八卦雜誌「我們週刊」(US Weekly)曾報導,瑪丹娜認為蓋瑞奇給羅科洗腦,讓兒子對她冷淡,並告訴羅科應該留在英國,對此娜姐感到很受傷。

英美媒體多報導,羅科抱怨瑪丹娜管太多,在紐約活在狗仔隊跟監陰影中,父親的家人比較低調,瑪丹娜名氣太大,在倫敦可過正常生活,無須活在天后母親的陰影之下。

瑪丹娜「心叛逆」(Rebel Heart)全球演唱會亞太巡迴,將舉行至3月20日,官司延後恐怕也難親自出庭,不過娜姐在新加坡與奧克蘭站之間有5天空檔 ,屆時回紐約也不意外。10502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