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瑪丹娜經紀人報平安 江蕙心繫鄉親

2016/2/6 09:18(2/6 09:3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6日電)南台灣在今天小年夜凌晨發生強震。台語歌后江蕙在臉書祈禱天佑台灣;正在台灣舉辦演唱會的西洋流行樂壇天后瑪丹娜經紀人在Instagram報平安。

高雄市凌晨發生芮氏規模6.4地震,台南市有大樓倒塌,民眾受困,藝人紛紛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貼文祈福。

江蕙表示「擔心媽媽的故鄉…台南,求老天保佑,災情不要太嚴重…再看,好嚴重好嚴重,唉,天啊。兩天後就是過年了,鄉親們怎麼辦呢?!賴市長,當務之急,請先把他們安頓好,有勞您了!請大家一起祈禱,天佑台灣。」

晚間要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第2場演唱會的瑪丹娜(Madonna),經紀人貼文報平安,提到全團人員都沒事,並希望不要再有地震。

藝人陳美鳳轉貼地震報導寫道「剛錄完一場戲出來就聽到發生嚴重的地震,把台南有些大樓震倒了,年關將近真不希望發生這樣的事情,祈求天保佑把傷害降到最低」。

歌手陳嘉樺(Ella)表示,一早起床要出發回馬來西亞過年,卻聽到大地震消息,緊張南部地區朋友,希望救難人員搜救順利,大家多關心災情狀況,提供有效幫助,「看著新聞報導裡的照片,看的我心好痛,這個年要怎麼開心過」。

歌手吳克群說「這地震太可怕了!台南還有各地的朋友都還好嗎?希望傷亡減到最低,大家也快跟家人報平安,彼此通報狀況喔,天佑台灣」。

演員許瑋甯表示,「我真的超級無敵害怕地震」,搖好久、晃好大,大家都還好嗎?希望所有人平安。

「黑人」陳建州分享災區所需物資訊息說,「發生了這麼嚴重的地震,真的很嚇人,現在是過年期間,各方面的物資和人力都缺乏,我們要一起幫助受困的同胞,請轉發這個資訊,希望大家都平安。」10502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