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黃安凌晨趁亂返台 民眾罵聲不斷

2016/2/7 09:38(2/7 13:2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卞金峰桃園機場7日電)藝人黃安今天凌晨趁著台灣地震救災之際,突然搭機返台,有旅客見到罵他「走狗、賣台、要不要臉」,黃安則冷笑回應。

因檢舉南韓女團TWICE藝人周子瑜為台獨而引發不小風波的黃安,原本傳出3日返台,但他突然在今天凌晨才搭機返國,機場人員在黃安下機前,在登機門,見到媒體守候,得知是黃安回來,還有人說要準備雞蛋,甚至是好好補他一腳,甚至打他一拳。

不少搭乘班機抵台的旅客,得知是黃安要回來,竟然也不趕著通關入境,就在登機口外圍守候,等著要好好給他顏色看看。

黃安說,他返台是因為朋友在台南,3日原本就沒有要回來,因為地震發生,回來關心朋友,至於檢舉的事,他說「時間會證明一切」,台灣不是有言論自由嗎!「只有你有、我沒有嗎」!

有關舉報他有大陸戶籍的事,他說,現在他回來,到案說明,證明他手上的兩本證件,台灣護照及台胞證,走遍世界都是用這兩本,舉報他的人,應該要跟他說聲不好意思。

不過,對於黃安突然返台,有網友就說,真的很孬,選在地震後,又這麼晚回來,就是以為媒體記者沒辦法來採訪,趁亂入境,一定要給他兩拳。

也有網友以「不要回來了」、「髒東西還敢回來」等等話來批評他,而他入境時,更有旅客不客氣要他滾回去,他則是冷笑及唉聲連連來回應,其他人罵他是走狗、賣台等話,他也是充耳不聞。10502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