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宋一國和三胞胎 惜別綜藝超人回來了

2016/2/8 10:1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8日專電)南韓KBS 2TV綜藝節目「超人回來了」在大年除夕,播出宋一國與三胞胎兒子們參演的最後一集,正式告別節目。

南韓「體育朝鮮」報導宋一國表示,「這段經歷是我人生裡最寶貴的禮物。我個人透過這檔節目創造了很多幸福又美好的回憶,同時我也聽說,有不少人因這檔節目受到了很大的鼓舞,並因此生了孩子。

在被問及覺得自己是一個什麼樣的父親時,宋一國回應道,「我覺得我現在仍在尋找答案,感覺這是留給所有父母的作業。」

在節目中,宋一國還攜萌娃們一同帶著便當看望現職法官的妻子,宋的妻子誇讚道,「我覺得以你現在的烹飪實力,我是放心把孩子們交給你了。」對此,宋一國回應道,「其實演出『超人回來了』的這段時間,我的烹飪有很大的進步。就算以後不再出演了,我也決定給你4天3夜的休假。」

宋一國與三胞胎萌娃與觀眾們道別,為19個月的難忘旅程畫上了圓滿的句號。10502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