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大尾鱸鰻2 包場活動捐震災專戶【影】

2016/2/8 16:13(2/8 16: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8日電)國片「大尾鱸鰻2」5日上映以來全台票房已創下新台幣3000萬元佳績,由於台南地震受創,導演邱瓈寬發起9日包場活動,活動收入不扣除任何開支,將悉數捐給台南市0206震災專戶。

6日小年夜高雄強震,重創台南,邱瓈寬看到新聞後非常不捨,本來想取消今天「大尾鱸鰻2」發紅包活動,但考慮到行程早已公布,取消會讓觀眾失望,決定還是率領主角楊祐寧、王彩樺到台北信義威秀中庭發紅包,為台南加油。

「大尾鱸鰻2」5日上映以來全台票房已創下3000萬元佳績,遇到6日南台灣大地震,邱瓈寬昨天在臉書發起「點滴奉獻 用愛加乘」的包場活動,文中寫道,「在這一家團聚的除夕夜,我們特別懷想那些遭逢不幸的朋友們。」

這次包場活動,9日大年初二下午3時於台北市信義威秀包場共254張票,呼籲「大尾鱸鰻2」劇組和好友愛心認購,邱瓈寬說,「因為現行法令所限,包場的活動只限好友,無法開放給一般觀眾,活動收入不扣除任何開支,將悉數捐給台南市0206震災專戶。」

截至今天下午1時14分,已捐款260萬元,邱瓈寬說,「我的想法是積沙成塔,哪怕只是一點小心意的略盡綿力,匯聚起來都會很有力量,這就是愛心加乘」,郭采潔也以電影裡角色「小芹」名義認購100萬。10502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